澈夜

一个除了负能量就是负能量的人……嗯……。

【试阅】[阿松同人本]《想和哥哥谈恋爱怎么这么难?》

※同人本主CP为速度、色松。
※试阅内容为无CP向的日常。
※祝各位食用愉快!

—目录—

Part1
想和哥哥谈恋爱怎么这么难
»争执
»倾诉
»家常
»进酒

Part2
花与猫与你的恋歌

Part3
就不能好好上个厕所吗

Part4
就不能好好找个工作吗

Part5
就不能好好谈个恋爱吗

后记

试阅内容:

—就不能好好找个工作吗?—

  那是大家刚高中毕业后不久的事。
  轻松把应聘书往桌上一甩,接着便一屁股坐在桌边深深叹了口气。
  “诶——又失败了吗?”小松抬眸看了眼他,把漫画书合上放在面前。
  “嗯。”轻松自鼻腔发出一声低沉的单音节。他现在头脑一片混乱,疲惫爬满他的身躯,暂时不想多说话。
  小松慢慢挪到他旁边,以手肘撑着桌面托起了脸,斜着身体注视自家三男,弯眸放轻了语调似在引诱着他:“呐,轻松,成为偶像吧?”
  “哈?”趴在桌上的轻松发出了质疑的询问,感觉兄长在开自己玩笑的同时又有一些不满,“上次已经够羞耻了吧,话说这次为什么只让我一个人当啊?”
  “因为是我们松野家祖上传下来的机密里指名让你去做偶像的。”
  “我们根本没有那种东西吧!?要是有的话你倒是拿出来看看啊。”
  听完轻松的话,小松难得认真地直起身子,双手环胸闭上双眼开始思考起来。
  “嗯……被烧了。”他果断地说道。
  “什么?被烧了!”空松拿开镜子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。
  轻松露出了“你是傻子吗居然相信了”的表情失声吐槽道:“不要给我当真啊!”
  “正因为是机密,一经泄露只好烧掉了哦,空松。”小松一脸认真地对对面的空松说道。
  “哦哦!原来是这样啊,那就没有办法了呢,brother。”
  ……完全没有听进去啊。轻松以失意体前屈的姿势倒在了地上彻底放弃了吐槽。

  是夜,静谧无声。
  轻松扒开了小松的手悄悄起身,他警惕地左顾右盼一阵后钻出了被窝。
  椴松的手机,放在哪呢……
  他接着淡淡的月光环顾了整个卧室。六个兄弟的东西都堆的乱七八糟的,想找到那么小的一个长方体确实不太容易。
  但是手机对椴松来说可是相当重要,他应该不会乱放的……
  轻松的目光落在椴松的枕头上,突然心生一种猜测。他蹑手蹑脚地走过小松的位置,接着蹲了下来。空气仿佛一下子凝固了起来,轻松微微皱起了眉头,摒住呼吸。
  好的……马上就要拿到了。
  轻松小心翼翼地伸进了椴松的枕头底,指尖传来了金属的质感,他不禁露出了一个一松般的笑容,接着悄悄把它拿了出来。
  “喂,轻松你在干什么啊?”
  声音自身侧传来,正在干坏事的轻松毫无防备地被吓了一跳,险些坐在地上,还是忍住了没叫出声。
  他抬头一看,柔和的月光正照着小松的侧脸。
  “诶?这不是小椴的手机吗?”
  “嘘、嘘……!”轻松赶紧竖起手指抵在唇上,做了个噤声的手势。
  恰巧椴松在此时翻了一个身,两人立刻摒住呼吸,目光同时集中在了椴松的身上。
  “呼……呼……”椴松继续发出了轻微的呼噜声,看来还在睡梦中。
  两人再次同时松了一口气。
  “轻松难道是想用小椴的手机找工作吗?”虽然压低了声音,但小松语气中的欠揍依旧没变。
  “……是,是。你能别说了吗?”小松作为一个姑且算得上合格的长男,他是相当的了解自己的五个兄弟,因此狡辩是无效的。十分清楚这点的轻松放弃了反驳,无奈地承认了自己的举动。
  “好好好,快打开来看看吧?”
  轻松没有再回答,只是打开了手机,亮起的光照亮了两人的脸。滑动屏幕后出现的是密码锁。
  轻松略作思索后摁下了0524,成功打开了手机。
  “什么!”小松露出了感动的表情,“小椴的手机密码设置的竟然是哥哥的生日,这真的是……”
  “……哥哥,我们几个人的生日是同一天。”
  “……”
  在沉默中,轻松打开了雅虎。
  “小松哥哥,你可以去睡了。”
  “不行,我要看着你。”
  “哈?为什么!我看你根本就是也想用吧!”
  “……轻松,如果你现在赶我去睡的话,我明天就告诉小……”
  “请您留下来!”
  小松露出了得逞的笑容,接着下巴搁在了轻松的肩膀上,双手环着他的腰。
  轻松的拇指在此刻有些颤抖,想着到底要不要输入那个东西,他侧过头去,用脸贴着哥哥的脸,语气中带着一些恳求:“那转过头去可以吗?”
  “不可以。”小松果断拒绝了。
  “……”轻松叹了口气,还是输入了那一句话——
  “如何成为偶像?”
  小松沉默一阵后,倒在地上捂住肚子爆发出了笑声:“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  轻松当机立断抛下手机捂住了自家长男的嘴,用脚缠住了他的身体:“你是白痴吗?!让你轻一点!”
  “窝梅向到泥挥当真……”小松含含糊糊地说出了一句话。
  “真是的……”轻松皱着眉,嘴巴不高兴地噘成了一个︿的符号。他重新拾起手机,却在一个介绍地下偶像的网站上看到了一个粉发绿鬓的猫耳少女。
  ……轻松觉得自己坠入了爱河。
  “哎?猫系偶像少女,丽华,今年……”小松被轻松缠着,却依旧坚强地努力伸长脖子看向屏幕,念出了上面的内容,可惜话还没说完,就被尖叫声打断了。
  “啊啊啊啊——!!有鬼啊!!!小松哥哥!!!!空松哥哥!!!!”
  椴松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床上蹦了起来,再次看了一眼被手机屏幕的光映着脸庞的两个可怕的人(当然,他还不知道这是小松和轻松)后拉下了卧室的灯绳。
  整个卧室一下子亮堂起来,椴松看着自己床边缠在一起还拿着自己手机的两个哥哥陷入了沉默。
  “怎么回事,brothers你们在……”
  “恶心。”
  “诶!这是在干什么呢全垒打?”
  “那个,小椴,听我解释,是偶像松他……”
  椴松沉着脸,对已经被自己吵醒的十四松哥哥提出了请求:“十四松哥哥,帮我解决他们。”
  “OK!”
  “不不不,这是个误hu……”轻松话还没说完,两个人便被十四松用棒球棒打飞出去。
  “再见超大棒球!”

评论

热度(21)